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敦右24h】敦:我太难了(20:00)

――校园paro,私设如山,OOC,流水账预警,年龄操控有 
 ――我写的好爽,然后发现母胎solo十八年的单身狗不会写感情戏
 ――打着点滴单手打字,我太难了,思维逻辑已死,我在写什么(沉思) 

文野大学,是横滨最好的大学,全国偏差值第一的那种,里面有着很多的人才,很多人都向往着这里。 

中岛敦也不例外。 

中岛敦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三毕业生,不,也不是那么普通吧。

 中岛敦是个孤儿,但是他有个妹妹,所以他努力的勤工俭学,然后靠打工和拿奖学金生活。

 最后他以偏差值第一的成绩进入了文野大学,而且是提前,类似于跳级。 

他到学校报道,先去了校长办公室,然后他看着跟在小萝莉爱丽丝身后,然后被嫌弃的森鸥外,静静地拿出了手机,打算打给警察。

 然后被阻止了。 在知道只是一个误会之后,敦看看森鸥外,又看看爱丽丝,还是抱有怀疑的态度。 

填完一些必要的表格之后,森鸥外对敦说可以去教务处找国木田独步老师,然后国木田独步老师会带他去说明剩下的东西。 

然后敦就去了。 因为国木田独步还没有下课,所以敦和国木田独步约好在教务处外面的那棵樱花树下见面。 

顺带一提,因为敦穿的是高中的校服,然后还带着一顶帽子遮住了他的脸,便被路过的许多学生认为是谁的弟弟在等人。

 此时,芥川龙之介和立原道造正在走来的路上。 

立原道造抱怨:“啊……最近好无聊啊!”

 芥川看了他一眼:“无聊的话就去多看几本书吧。” 

立原抱头大叫:“啊啊啊啊啊我最讨厌看书了!”

 在一旁围观的敦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地后退了一步。 

他的脚后便是一个易拉罐,然后他就踩了上去。

 “咔擦。” 

声音特别明显。 

芥川和立原都扭过头看向他。 

敦回过神来,摘下了自己的帽子:“你们好。” 

立原看着敦的刘海,有些想笑。 

芥川看着敦的眼睛,片刻后捂着自己的嘴,颇有些惊慌失措的扭开了头。 注,耳朵红了 。

 再然后,国木田来了。 于是敦带回帽子,和芥川他们说了一声再见之后便跟着国木田走了。

 芥川在敦走后,依旧站在原地,然后立原一脸茫然的看着芥川红着脸走开了。 (立原:???不是很懂你芥川龙之介:D) 

国木田把敦带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然后给了他几份表格,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你先把这几份表格填完,我要处理一下别的事情。” 

敦一脸乖巧:“好的,国木田老师。” 

此时,一个敲门声响起。 国木田:“滚进来。” 

于是一个男生说着:“打扰了――”走了进来。

 敦抬头看了一眼,就看到那个男生没有好好穿校服,最上面的扣子都是开着的,但是,裸露在外面的并不是皮肤,而是绷带。

 敦想:他受伤了吗? 

然后就看到那个男生抬头,用那双鸢色的桃花眼看了他一眼,然后那个男生就看向了国木田。 “国木田老师,有什么事吗?”男生懒懒散散的说,语调有些轻佻。 

“太宰治,你不要以为有森校长护着你你就可以肆意妄为!”国木田怒吼道。

 太宰看着他:“哦,那么老师给我记过处分吧,我是不会在意的。”他脸上带着笑意,嬉皮笑脸的样子让国木田头上冒出了“#” 

旁边的敦:啊,好像一只狐狸。 

然后国木田爆发了:“太宰治!” 

“欸~老师我在的,你不用叫魂啊。”太宰治懒洋洋地答到。 

国木田看上去被气的不轻,捂着自己的胸口仿佛喘不过气来。 然后,他就出去了。 

敦:??? 敦在旁边看着,有些发懵的眨眨眼睛。 

站在他桌旁的太宰治忽然就朝着他的方向俯下身来。

 敦吓了一跳,往后瑟缩了一些,看上去仿佛一只受了惊的小猫。

 太宰治被他的反应逗到了,笑意在他的眼中泛滥。 然后,他看着敦的眼睛。 

深深浅浅的光色在那双紫金色的眸子中扑朔,像是落了一整条银河的星子,比他身后初夏的明媚暖阳都要耀眼。 

太宰治呆了一下,等到回过神来,他有些懊悔的想:怎么会有人的眼睛这么漂亮。

 国木田回来了,看到太宰治和敦凑的很近,而且敦还是一副瑟缩的样子。 

愣住了,然后他的眼镜裂了:“太宰治!你居然欺负后辈!” 

太宰治一脸懵逼:不我不是我没有! 然后国木田对敦说他可以先走了,就把敦送出了办公室,然后怒气冲冲的回办公室去了。 

敦愣愣地看着他的背影,有些担心的想:希望那个学长可以活着出来(?) 

走在回家的小巷子里面,敦看到了平时常去的便利店外面趴着一直柯基犬,于是兴致勃勃的跑过去逗去了。 

就在他努力劝说那只柯基犬让他摸一下屁股的时候,他听到了一声轻笑,来自他的头顶。 

于是他抬头一看,一个橘色头发的人站在便利店的台阶上,手中是一根点燃的烟,懒洋洋地垂眼看着自己笑,橙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在散发着柔光,看上去手感很好。 

明明不正形地拿着烟,但是气息却无害的仿佛躺在阳光下伸懒腰的大猫。 有那么一瞬间,敦是想要摸摸这只大猫的脑袋的。 

但是他一想到这人刚刚看到了他做的蠢事,一下子羞耻感爆棚,脸红透了。 

起身,落荒而逃。 

中也站在台阶上,有点感兴趣的眯起了双眼:“真是有趣的人。” 

开学以后,敦想:学校那么大,应该不会遇到他们吧?

 然后被打脸了,他们都是学生会的:D 

再然后,他们三人都对敦抱有着好感。 

再再然后,情人节那天,敦就被文野大学三大男神告白了。 

他看着面前的三份心形的巧克力,以及一定要他选一个的三人,含着泪大叫:“我谁也不选!”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in. 

水字数,我忘记怎么想的了:D沉迷撸猫无法自拔。猫猫超级可爱! 对不起我拉了老师们的后腿!(土下座) 

上一棒 @biubiu.傻虎祀星星. 

下一棒 @阿巫 

总部 @敦右24h博客 

评论(11)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