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我喜欢你,我也一样⑷


――日常放飞自我,沙雕文笔,不喜勿喷
――我吹爆这一对,ooc是我的,人物你们的

早上第一节课下课后。

“长谷部,有人找。”某位同学趴在教室的窗户上,对埋头解题的长谷部说。

“没空。”长谷部头也不抬,醉心于做题。看那架势,即使是天王老子来了他也可能会一动不动。

那个同学抿了下嘴巴,小声说:“是烛台切同学,他说你不出去就亲自来找你谈一谈。”

唰一声,长谷部连笔都没有放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在了烛台切面前,旁边的人只感到一阵风从自己身边吹过,长谷部就出现在那里了。(不愧是梦幻坐骑……:D)

“为什么长谷部君非要我说亲自找你谈一谈才出来?”烛台切见他手纸着一支笔,来势汹汹的样子,笑着说,“那么下次来找你,是不是也要这样做呢?长,谷,部,老,师。”最后的称呼烛台切说的很小声。

然后不出意料的,听着烛台切用那样调侃的语气叫他老师,长谷部炸了:“你怎样都跟我没关系!”

烛台切没说话,只是那样看着他。

长谷部被看的有些心虚,又担心同学们投来异样的眼光:“啧,那你找我到底什么事?”

烛台切笑了,伸手在长谷部耳边抚了一下,把长谷部吓得往后退了一步,才笑着说:“你的头发乱了。”

长谷部闻言下意识的抚了一下刚刚烛台切抚过的地方,脸有些红:“啊……谢谢。”然后他反应过来,又有些恶狠狠的问:“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

烛台切笑了,说:“难道没事就不能来找你吗?我只是忽然想看看长谷部君而已。”突然又不叫老师了。

长谷部愣住了:“就这样?”

烛台切点点头:“就这样。”

于是长谷部怒了,想他浪费了那么多做题的时间,结果就是因为这样无聊的理由,他刚刚要发怒,就听见上课的铃声响起了,于是只能就这样放过烛台切。

长谷部对着烛台切一声冷很后就头也不回的进了班级里。

烛台切看着他的背影笑的一脸愉悦。

旁边的男同学看见了,本着开玩笑的意思,问了句:“欸,烛台切,你不是喜欢长谷部吧?”

没想到烛台切没有片刻犹豫 回答:“是的,我喜欢长谷部君。”

男同学震惊于自己听见的爆炸性新闻:“什么?!烛台切你喜欢男生?”

烛台切回头看了他一眼,想了想,笑着说:“我不喜欢男生,我喜欢长谷部君,只是刚好长谷部君是男生而已。”

男同学也莫名其妙的就接受了这一消息:“烛台切,我现在真想替那些喜欢你的女生哭一哭……”

烛台切无语的看着他,不做回应。事实上,喜欢的心情早就有了。奈何,长谷部君的心里就只有学习呢……

烛台切叹了一口气,平生第一次厌恶起了学习。

因为他喜欢的长谷部过于热爱学习。

就好像是凭空多了一个情敌……让人不爽。

Oh,no!我又写了什么沙雕东西……各位就请当做看了一个段子吧……最近肝作业疯了……by.蠢作者╰(*´︶`*)╯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