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三日鹤】钢琴曲

――深夜更新系列,我放弃治疗了,放飞自我多好玩啊~
――说好的下,人物ooc,不适者自行离开谢谢配合

“三日月宗近吗?唔……仔细一看你的眼睛里有月亮呢,不愧是‘月’。”鹤丸突然凑近看了看三日月的眼睛,摸着下巴笑着说。

三日月稍微被吓到了,微微瞪大了双眼,片刻后笑的眉眼弯弯:“哈哈哈,是吗?”

“当然!”

“这可真是老爷爷我的荣幸啊。”

(旁边的药研感觉自己好像在闪闪发光: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然后,三日月和鹤丸,还有药研(药研:???三日月先生你不是来接我的???)一起出了机场。

那天之后,三日月多了一个兴趣,就是日常去撩鹤丸……

鹤丸是一个作为新人准备开始正式表演的钢琴家……

三日月在知道鹤丸这一身份的时候被吓了一跳,不过也很快接受了这一设定……(不 爷爷你等等,你就不在挣扎一下吗?)

三日月从未见过鹤丸弹奏钢琴时的样子,所以,他也就从未见过鹤丸如此安静认真的样子……

看到鹤丸弹奏钢琴时的样子,三日月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会有人那么喜欢看自己喜欢的人认真时的样子……

因为真的很好看,鹤丸仿佛在发光(不,他就是在发光!皮这一下很开心)

三日月喜欢鹤丸国永,没来由的喜欢,从看见鹤丸的那一瞬间,三日月便感觉自己陷入了爱恋之中……

于是三日月决定去追求鹤丸……

三日月追了鹤丸三个月,终于在上个月把鹤丸成功拐到手了……

他追鹤丸时候的事太过于惨烈,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啊……(不,其实是我不会写感情线)

他们的关系突飞猛进,很快,三日月就把鹤丸拐到床上去了……

第二天早上……

三日月从沉睡中醒来,身边却没有鹤丸的身影,他慌了一下,随即听到了一阵歌声。

三日月愣了一下,用双手遮住了自己的脸,想:我听到了,歌声……我知道鹤丸唱的那首曲子……我想要这个男人,我想要成为他的唯一,想要一直待在他的身边……想得到幸福,然后……死去……

“三日月!吃早餐了!早餐是汉堡排喔!”

“…………”三日月起身下床。“鹤啊,我问你,你刚才哼的曲子是什么?”

                    …………


中间插一个小小的番外:

三日月的梦想是:
年底能够去温泉旅行。

“……好简单的梦想啊……”鹤丸默默发出了吐槽。

“哈哈哈,难得老爷爷我情绪有点小小高昂呢,还好鹤你愿意陪我呢,甚好甚好。”三日月笑的一脸纯良。

“哈哈哈,三日月你个堂堂的总裁居然就这样情绪高昂了吗?”鹤丸一脸笑意的回过头调笑三日月。

“嘛,因为老爷爷我没有(和鹤你)旅行过啊,哈哈哈。”三日月笑的眉眼弯弯。

“噗哈!这是你的第一次旅行?!三日月你的人生真是一片空白啊哈哈哈哈哈哈!”鹤丸明显误会了什么,抱着肚子开始笑起来,三日月也没有去辩解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鹤丸的笑容……

事后,三日月和小狐的聊天记录――
三日月:不行,鹤太可爱了。
三日月:好可爱。
三日月:好难受。
三日月:忍得好难受。
三日月: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着回去。
小狐丸:……
小狐丸:我要伴手礼哦。

“啪啪啪。”

三日月坐在观众席上,和旁边的人一起站起来,为台上的人精湛的弹奏技艺鼓起了掌。

台上的人有着一头银白色的头发,金色的眸子看着台下的三日月,仿佛在闪闪发光……

某天――能够看一场坐满了你的观众都音乐会,就是……

我的梦想……




后记:
三日月以前出过事所以不记得鹤丸了,然后一直由小狐丸照顾,因为三日月说到梦的事,小狐丸决定让三日月再次接触鹤丸(bushi)。写的有些赶请多多包容……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啊……by.蠢作者╰(*´︶`*)╯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