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中敦]私人珍藏⑤

――是和老父亲@无端是非生 的约定,拔flag1/3

――不出意外今天还有两个更新,不过我觉得没人期待(๑˙ー˙๑)

――写着就只想说:中敦你们两个人怎么还不去结婚!中也先生不要怂快点上啊!





“欸?!”反应过来中原中也在说什么之后,敦满脸通红地说:“中也先生你在说什么啊!”

“嗯?”中原中也看着敦,微微侧着头:“这不是很正常吗?你看见你家爱豆的话,有我半分镇定就不错了吧。”

“但是我没有爱豆!”

“啧,小鬼,我跟你说,你那样练高音是不行的,那样高音是会上去,但是不在调上,你要不要――”中原中也环抱双臂,话音收尾时有些严肃,中原中也生怕敦说出拒绝的话:“你要不要我教你?”

然后中原中也屏住呼吸,等着敦的回答。

一秒,两秒,三秒。

敦转过头来看着中原中也,还带着红晕的脸上有一些迟疑,小声的说:“……只能抱一下。”

中原中也化身迷弟时,和万千粉丝一样,看到喜欢的爱豆就很高兴了,触碰时也不敢太过分,只是轻轻的抱了抱敦,手碰了碰敦的发梢。

末了,中原中也恋恋不舍的收回手,嘴角牵起一抹笑意:“发梢很软。”

敦摸着自己的头发,又一次满脸通红,心想:怎么中也先生这么幼稚。

晚上,敦在宿舍里被舍友科普了一波中原中也的背景:中原中也身价过亿,来参加选秀节目之前,一直是GH集团的总裁来着。

敦:“……?”

怪不得中原中也的粉丝总是说:这回我们粉的真的是霸道总裁了。

不过虽然知道了中原中也的家世,但是以敦的心大程度,这根本不足以让他在意。

第二天的公演舞台,中原中也那组先进行表演,主持人要求他们每人说一段话来撩一撩粉丝。

轮到中原中也的时候,前面的人已经把招数用尽了,但是中原中也看上去依旧十分镇定,然后他的目光扫向在舞台暗处准备的敦,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了他的标志性的笑,说:“喂,小鬼,你在看着我对吧。”

明明是一句疑问,却被他说出了笃定的意思,粉丝哀号一片。

他站在光影下,表情和眼神一览无余,被敦瞧了个正着。

于是敦微红着脸小声说:“是的,我在看着你。”





我已经OOC到自己都快疯了……请各位……不要打脸ヽ(≧Д≦)ノ溜了溜了(顶锅盖跑)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