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咳咳咳,我来重新写一个置顶吧:D

这里郗筱,你也可以叫我阿鱼(因为是一条咸鱼)。是出道鸽手,还是文笔很辣鸡的那种,写文日常逻辑死,想出来的都是流水账,只会口嗨和脑嗨,执行力严重不足,各位能够不嫌弃真是十分感谢(鞠躬)


目前爬墙去了爱娜娜和ES。

为了避免踩雷,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

喜欢三日鹤以及鹤球右向的CP,但是一期三日以及小狐三日哒咩,巨雷。

太敦中敦芥敦,敦右向的我都喜欢,太中天雷谢谢,织太无感,不讨厌也不喜欢。

狮心和凛绪磕cb,cb,cb!!!喜欢泉真,究极骨科爱好者(闭眼)。

爱娜娜不磕17,不磕。千百已婚(点头)


产粮基本上只写文野相关,并且糖度中敦大于太敦远大于芥敦,芥敦写了就是刀,要不就是刀糖掺杂。迫害芥川十分快乐。


画绑 @文壁山下文壁楼 我爱你,真的,超级爱你!(笔芯)

鸽鸽 @李長樂。 老黎你快回来啊————我最近都在梦里梦到你回来了呜呜

有老婆,老婆超级可爱的@梓六无双 





是一只巨能鸽的鸽子

评论(2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