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当刀乱出现了异常

――依旧感谢fafa太太的同意! @Crystal Cygnus.
――这次是我作死,选了安定!

        “游戏……开始……”

这时,你要选择打开哪一个界面呢?
1.编队(不可选)
2.锻刀
3.合成
4.刀账

你选择了刀账。

你打开了刀账,勾选了除去空栏的选项后,你发现,所有你拥有的刀的身影都变成了一个个轮廓,界面也变成了灰白色的。

要不是上面还有着他们的名字,恐怕你都无法认出他们到底是谁。

此时,你想要点开谁?
1.鹤丸国永(不可选)
2.加州清光
3.三日月宗近
4.一期一振
5.五虎退

你选择了加州清光。

你点开了清光的页面,他的名字,刀种都在,只是,他的自我介绍变成了这样的:“我,加州清光,你失去的刀。”

而且,他的属性消失了。你感到了无比的奇怪,然后忍不住点开了唯一能够被点开的东西――右边的立绘。

清光的普通立绘出现,然而,翻到下一页,清光的近距离立绘上,却浮现出了几个字――“你还爱着我吗?”

在翻到下一页――“杀掉我也还爱着我吗?”

再一次翻页,战斗近景的那一页上写着――“死掉了也还爱着我吗?”

受伤立绘――“爱我吗?”

受伤立绘的近景――“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爱我吗?”

血红色的字,占据了整个页面,给你带来了一种极强的冲击感。接着你怎么翻页,一直到最后都是空白。

你退出了清光的页面,那么,接下来你要做什么呢?你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还要点开其他人的界面吗?那么你要点开谁的呢?
1.鹤丸国永
2.加州清光(不可选)
3.三日月宗近
4.一期一振
5.五虎退

你选择了鹤丸。

你点开了鹤丸的页面,意外的发现他的页面还是正常的,和没有出现异常时相同。

他的一切都很正常,连自我介绍的语音都在正常的进行着。但是,当他的语音快要结束时,声音却突兀的断了……

你听着他断掉的话语,感到非常奇怪,接下来,你会怎么做?
1.退出界面
2.翻语音列表(苏言)

你点开了苏言,一周年的语音是灰色的。你使用了苏言机,接着,熟悉的声音响起,说的内容却令你有些毛骨悚然――“亏我刚刚被你丢开了,居然现在才来找我,真是令我意外啊。”

他笑了,但是声音在你听来,依旧像锯子般难听。

啊,你冷静下来了,那么,接下来,你是要和他对话呢还是离开界面?

你选择了和他对话。

“你们究竟要做什么?”你询问鹤丸,但是无论你怎么询问,鹤丸都一言不发只是笑着看着你。

你点开了他的立绘,像点开清光的一样,一页一页的翻着。

但每当你翻过一页鹤丸的身影便淡掉一分,直到转回第一页,鹤丸的身影完全消失了,什么也没有什么字。

你本想要再次点开苏言,却发现,怎么也点不开,于是你点了他的自我介绍但是只听到了一声冷哼。

那声音,仿佛从你身后传来,但是你身后,只有那扇刚刚被关上的门……

明明你的手机开了很久,你却依旧感觉冰凉,手指都仿佛有了被冻僵的感觉。

你无奈之下只好关掉刀账界面,现在,你有两个选择――
1.继续点开刀账界面
2.回到本丸界面

你选择了回到本丸界面。

你认为继续停留在刀账界面也无法发现什么,于是你回到了本丸界面。但是,原本的中秋景趣,不知何时,自己变成了冬日景趣.元宵。

通红的灯笼好像在摇晃,蓝色调的天空染上了鲜红,水中的月影也被血色侵染,变得混乱。

这就是现在的夜晚,突然,你听到了脚步声。

“啪嗒啪嗒”,踩在走廊上,有黑色的影子在灯笼所投射出来的光下面出现,但是因为隔着拉门的原因,你不知道来人是谁。

没有近侍的鲜红的本丸,只有那个黑影恍恍惚惚的在你眼前……

你觉得那是谁?
1.鹤丸国永(不可选)
2.加州清光(不可选)
3.三日月宗近
4.一期一振
5.五虎退
6.大和守安定

你选择了安定。

看着那个黑影,你认为那是安定,于是你叫了他的名字。

原本模糊不清的人影突然就有了明确的形状。

他站在拉门后,突然伸出手拍上了拉门,拉门震动的感觉从手机中传来。

你手上不稳差点又一次把手机丢掉,但是还是努力抓稳了手机。

本丸里的红灯笼在晃动,你发现房间里的灯开始闪烁。突然,“碰”的一声,好像有谁拍在你身后的门上。

你立即回头,但是你房间的灯突然就灭了,房间里的光就只剩下你手中的手机屏幕传来的光,那,血红色的光……

你好像被吸进了本丸的血色里,一眨眼的时间,安定已经像平时一样处于本丸的界面里。

拉着自己的围巾,眼神空洞,没有笑容。

他手上握着刀,刀柄朝下,因为被屏幕截断了画面,你无法看到刀上有什么,但你直觉上面有血。

因为你听到了,听到了那“滴答滴答”的声音……

你脚边也仿佛有着什么冰凉的液体出现,但是你不敢去看脚边……

接着,屏幕闪烁了一下,又闪烁了一下。

一下接着一下,你看到安定的身影在晃动。依旧站立着,却是在每一次闪光后晃动。

就像,有刀光在他面前,或者说是在砍向屏幕……

你被光闪了眼睛,忍不住眨了几下,眼前却突然好像有什么白色的东西闪过,你直觉那是什么布料。

你下意识的跟着白影抬头,转向他刚刚飘开的地方。

却因为房间的昏暗,根本没看见什么白影,也无法仔细认出那是什么。

一瞬间,你觉得手机所在的方向红光更加明显。

刚刚回过头,就感觉自己好像踢到了什么东西,你低头一看,就发现,你脚边有一个红灯笼,躺在你的脚边……

你看向手机,却发现界面上的安定不见了,只有红灯笼在摇晃,接着,灯笼开始一个个燃烧,在景趣的房间外,形成了一场大火。

火吞没了庭院的风景,只有景趣的房间还保持着完好……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