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我喜欢你。我也一样(番外①)

--放飞自我,暂时不想要写正文

--这是一个“初遇”前的故事

课堂上,老师敲着黑板让讲台下的学生们用点心。“都高三了!还不认真学习,上课居然还有人在传纸条!”

台下,坐在位置上的烛台切想,怎么就到高三了呢?明明自己和长谷部之间还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那就是,两个人,两个班,从来没有过面对面的单独交流。至于感情……进展为零……

回到家,烛台切就看到自家可爱的欧豆豆小贞坐在沙发上,苦着脸看着手中的一张卷子,看到自己回来,小贞放下了手中的卷子,无精打采的说:“小光,欢迎回来。”于是烛台切笑着说:“小贞你这样可不帅气呢。”小贞依旧一副“你不要理我”的表情,于是烛台切拿起了他的卷子,看着上面鲜红的“59”,烛台切无奈的说:“小贞你的数学成绩真是……吓到我了呢。”最后烛台切脱口而出和自家大哥语气很像的一句话。然后,小贞更加低落了,于是烛台切想了想:“小贞,要不,我给你找一个家教吧?”获得了小贞的赞同……

下个周末来临。

烛台切带着小贞早早来到了约定的地方,但是却只是带着小贞站在咖啡店外观望,小贞手里还拿着一个烛台切买给他的冰淇淋。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五分钟。

咖啡店的不远处,烛台切看到一脸严肃的长谷部提着书包走过来。

烛台切知道,长谷部绝对不会期待看到自己,但是那又有什么办法,他注定不可以去帮别人补习。

烛台切看着长谷部走进店内,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将包放在旁边,一脸严肃的对招待他的服务员说明了他待会儿再点单。

烛台切看着他,忽然觉得燥热的天气也变得凉爽起来。

小贞突然拽了拽烛台切的衣服下摆,指着长谷部问:“呐,小光,那就是我的数学辅导老师吗?”

烛台切点点头,算是回应了,然而目光一刻也没有从长谷部身上移开。

“待会儿见面时要说什么?”

“万一不够帅气怎么办?”

“自我介绍怎样才不会显得多余?”

“万一长谷部君扭头就走怎么办?”

这些问题,在烛台切脑海中重复了不止一万遍,但是他表面上看上去还是十分淡定。

烛台切觉得,事到如今,长谷部想走也是不可能的事了。

看一眼就心动的人,无法做朋友,那就只能用一切手段追到手。

于是,烛台切深吸一口气,带着小贞,走上前,推开了咖啡店的门。

长谷部抬头看向他,脸上逐渐出现了惊愕……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