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中敦】私人珍藏3

――今天也依旧很短小啊我

――拔flag1/2

――逐渐脱离沙雕???

――我在写什么玩意儿???



“可是中也先生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后来这个问题,敦当面问过中原中也。当时是合作公演舞台,两个人不唱同一首歌,但是两人的练习室就在隔壁,中原中也沉迷追星,一结束练习就往敦的练习室跑。

轻薄的米白色窗纱被风吹起,在年轻男人线条分明的侧脸拂过,橘色的发丝也被风温柔的拂起。

敦眼尖,发现了那人。他微微一愣,心想:这是哪里跑来的人,长的真的好好看啊。

敦正要说话,便见那人将食指竖起来放在唇上:“嘘――”

于是敦就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看着那人睁大了眼睛,眼中满是迷茫。

也是敦心大,转眼就被导师转移了注意力。敦不是科班出身,没有特别出色的个人技,唯有嗓音还算不错,高音却总是上不去,脸虽然很好看,但是架不住有一个奇葩的刘海减分。

于是敦跟着导师的节奏练习高音,下课了也不松懈。

有其他练习生喊他:“中岛,走,去吃饭了。今天食堂有你最爱的茶泡饭。”

敦犹豫了一下,咽了咽口水,仿佛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你们先去吧,如果有的话帮我留着,没有的话……没有的话就算了……我在练习一会儿。”

等那些人走后,敦在原地滚了一圈,捂着自己的耳朵扯着嗓子飙高音。唱到缺氧,脸也憋得通红,然后他靠在墙边,有点幽怨的看着摄影大哥:“那个……总感觉这一段好丢人,可以请你剪掉吗?”

摄影大哥憋笑,镜头仍然一动不动的对准敦。


fin.


敦敦:我想吃茶泡饭……(委屈.JPG)

中也:小鬼真可爱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