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中敦』私人珍藏②

――之前发布的那次炸了,我看看新发布能不能成功

――是写作业写崩溃之后,半小时狂草的产物

――大型OOC现场




后来某次公演结束,有记者在采访时问到中原中也这个问题,中原中也看着镜头发了一会儿呆,随即笑着说:“啊,没错,我可以回家继承亿万财产,但是麻烦大家多给隔壁的中岛敦投票。那小鬼是我选择的人。”

语出惊人,顿时在整个选秀圈都掀起了波澜。更巧的是,当时中岛敦也在接受采访,各家记者得到消息迅速回访中岛敦。

中岛敦笑的腼腆,不安的挠挠自己的脸:“那个……谢谢中原先生,那我们一起加油吧。”

退了场,中岛敦转身,有些尴尬的问队友:“那个……中原中也是?”

队友冷漠的看着他,半晌后不屑的嘲笑了他:“呵,人虎果然愚蠢,那是隔壁的中原中也先生,出了名的颜值能打,高音逆天。”

中岛敦所参加的节目,定位不是爱豆成团,而是凭个人实力,以粉丝投票和评委投票决定出道人选。

该比赛分为少年组和青年组,封闭式集中训练的场地仅仅隔了一道栅栏围墙。

因为在同一个场地,也有相熟的朋友,两个组私底下也会隔着栅栏联系感情。

当然,这其中没有中岛敦。

他几乎是在拼了命地努力,不是在练习就是在去练习室的路上,其余时间……则是在……吃东西。

中岛敦吃着面前的茶泡饭,声音含糊:“唔……即使中原先生喜欢我也……”

“没用啊,现在大家手机都被收走了,不投票根本就不能够表现出他对敦君的爱呢对吧,敦君。”青年组的前辈蹲在中岛敦旁边笑眯眯的说。

“噗,咳咳咳,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太宰前辈。”中岛敦被呛到了。

“嗨以嗨以,给。”太宰治递上纸巾给中岛敦擦擦嘴。

“而且……中原先生也号召别人给我投票了啊……”中岛敦想想最近几天自己莫名多出来的投票,有些困惑:“不过……为什么……中原先生会喜欢我啊?”

“嘛嘛,中也那个小矮子会想到什么也不是我们能够猜到的呢。”太宰治一脸无所谓的说。

中岛敦:“……太宰前辈,不可以那么没有礼貌啊……”

“嗨以嗨以,敦君真是爱操心呢。”太宰治一脸纯良的说。

“太宰前辈!”

“嗨以嗨以,我知道了。”




我是个傻子,我真傻,真的。



好像没有写出来想要的感觉……算了,好像已经开始偏离原本想要沙雕的心情了……???以及我觉得自己在写太敦……

评论(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