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中敦』私人珍藏①

――又是我,我又来了,我又开新坑了

――是上次的那个娱乐圈的脑洞

――对不起我过于OOC

――可能是个中篇,总之这是两个主角都没有出现的第一章x




整个娱乐圈都知道中原中也在追中岛敦――追星的追。

之所以这么说,是据有心人统计,中岛敦出道一年,大大小小的活动数场,每一次都能够看到中原中也扛着各种“长枪短炮”驻守在最佳拍摄角度。且他建立的个站出图最快,质量最高。哪怕是不喜欢他的中岛敦的粉丝,也不得不承认:有钱真好。

中岛敦的大粉在粉丝群里义愤填膺的说:凭什么?!明明咱们也有人,也在那个角度,怎么就没有中原中也拍的好看?!

有粉丝回了一个大哭的表情:他设备太贵了,都是定制的,我们搞不到啊。

大粉:有钱了不起啊?!

顿了顿,大粉又回复自己:对不起,有钱是真的了不起,我流泪了。

群里顿时各种哭卿卿的表情包乱飞,飞了数百条之后,突然冒出来一句:你们说……中原中也会不会……真的追到咱们家敦君?

一阵死一般的沉默后,有人说:其实……中原中也也不错?

群里又是一阵沉默,所有人陷入了沉思。诚然,跑开成见,中原中也真的不错,虽然只有一米六,但是身材比例很好,长腿,窄腰,宽肩,一张棱角分明,过分好看的脸,不笑是高岭之花,笑了便显得十分温柔。

作为曾经也在娱乐圈混过的人,中原中也是出了名的“横滨歌姬”,而且最为重要的是,去年中原中也参加选秀活动的时候,他的粉丝打的口号是:求求你们救救我家普通孩子吧,如果不能出道,他就只能够回家继承亿万财产了。

所有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章是沙雕没错了,我想写沙雕,真的,希望你们看了能够感到开心,最后,我可以拥有小心心和评论吗?(卑微)

评论(5)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