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菜鸡的草稿

窗外的雪将夜空染成了美丽的青色,像是青鸟的翅羽一般,温柔的飘落。

世上的一切都变得如此的美好,只是因为眼前的这人,一瞬间,太宰治终于知道了敦对于自己的重要性。

于是他笑了,像往常一样的狡黠

然后他伸出双手,抱住了眼前的恋人略显单薄的身躯,将额头抵在他的肩上,缓声道:“谢谢你,敦。”

敦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脸:“是在说我一直在把自杀失败的太宰先生救回来吗?”

太宰治低声笑了,更加将敦抱紧:谢谢你,一直在努力的告诉我这个世界的美好,给了我继续停留在这个世界的勇气。

是想给言崽的生贺……(小声逼逼)然而没写完……(瘫)我…… @HCl 言崽你要是想看的话我可以写完(小声逼逼)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