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all敦]梦
__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paro,感谢言崽的图!她画的敦敦太可爱了!我可以!!!我要吹爆她!!! @言乐桑
__OOC没跑了,而且我语音逻辑已经死了,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__我流all敦,剧情有改,部分参考动漫某卡少女的剧情,私设有

敦正站在一片绿色的森林之中,一脸茫然:“这……是哪里?”

敦记得,他只不过就是像往常一样,平常的睡觉,然后,怎么就到这个地方了?

而且……这是什么?

想着,敦扯了扯自己身上莫名穿着的蓝色连衣裙,一脸的生无可恋,因为他发现,他脱不下来,而且就算脱的下来,也没有可以换的衣服。

于是敦决定不去管它。

敦开始四处寻找,看看能不能找到关于这个地方的线索。

说实在的,敦觉得这怕不是谁的异能。

但是敦寻找了半天,最后也只能承认,这只不过是一片普通的森林。

就在他瘫在地上,一脸绝望的时候,他身后传来了一个声音:“敦,你为什么还在这里?你不知道快要迟到了吗?”

敦回过头,就看到了他熟悉的一个人――国木田,正一脸严肃的看着他,手里是一块怀表。

敦一脸激动:“国木田先生!”

“嗯?怎么了?”国木田似乎是被吓到了,头上的兔耳动了动。

敦的表情凝固了:国木田先生头上是什么东西?不不不这一定不是什么异能了,肯定是我的梦,对肯定是我的梦。

看到敦呆愣地站在原地,国木田又一次看了一眼怀表,然后皱起眉:“说了快要迟到了啊。”

于是他走过去,手从敦的胳膊和腿下穿过,轻而易举地把敦抱了起来。

敦被吓了一跳,手下意识地抱住了国木田的脖子:“国木田先生?!”

“啧,抱紧,这样会更快一些。”国木田似乎不爽的撇过了头,然而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的兔耳似乎变得更红了,而且还在微微颤抖。

然而敦并没有注意到,只是下意识的听从了国木田所说的话。

然后,直到国木田抱着他朝一个洞口跳,他才反应过来一个问题:“国木田先生到底是什么要迟到了???”

回答他的,是国木田淡定的声音:“是你,你快要赶不上和疯帽子那家伙的茶会了。”

“什么?疯帽子――是谁?”敦又发出了一个疑问,这次国木田没有回应他,只是皱了皱眉,向下看了一眼,敦也看了一眼,然后敦就晕过去了。

毕竟不是谁都能对于自己正在一直降落,而且离地面越来越近的情况淡定的。

当敦再次睁开双眼,眼前已经没有了国木田的身影,只有不远处坐在树上的一个人。

敦看着那个人,不,确切的说是看着那人随着双脚一起荡来荡去的尾巴和头上似乎是愉快的抖动的猫耳,脸色复杂。

那是乱步桑没错吧?但是为什么他也长了耳朵???

敦,世界观受到了打击。

乱步看到了敦,懒散的打了一个哈欠,然后站起来就要往下跳,吓得敦赶紧跑过去,想要接住他。

然后,乱步轻巧地落到了地上。

敦一脸尴尬。

“乱步桑……”

“唔,你身上有糖果对吧?”乱步摸着下巴看着敦笑眯眯的说。

“欸?好像是有的?”敦闻言赶紧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裙子,然后真的找到了几颗被透明的糖纸包裹的糖果。

然后敦把糖果递给乱步,没想到乱步根本不接,而是张开嘴巴说:“你帮我剥开,啊――”

看到他的样子,敦无奈的收回手,挑了一颗糖果细心地帮乱步剥开糖纸,然后递到了乱步嘴边。

乱步一口就叼住了糖果,也叼住了敦的手指。

敦慌了,红着脸说:“乱步桑……那个……你咬到我的手指了……”

乱步好像没听见,只是伸出舌头,在敦的手指舔了一下,然后抱着双手说:“嗯,果然很甜。”

敦,愣住了,片刻后,伴随着“轰”的一声,他的脸爆红,似乎还在冒烟。

乱步舔了舔自己的嘴角说:“你要找疯帽子的话,他就在那边――”他指了指右边的路。

“不过,看在糖果的份上我提醒你一句吧,千万不要吃疯帽子给你的蛋糕。”不知何时,乱步睁开了那双翠色的眼睛,看着敦严肃的说。

敦下意识的就顺着乱步指的方向走了,然后他回头时,就看到乱步盘腿坐在那里,从尾巴开始一点一点,消失了,消失时还打了个哈欠。

敦……敦已经麻木了,扭过头就继续往前走。

不一会儿,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花园,花园正中央有一张长长的餐桌,旁边已经坐了三个人,,桌子上方摆满了糕点似乎是要开茶会。

但是那三个人又谁都没有动糕点,只是喝着自己面前的茶,似乎在等什么人。

敦看着那三个人,内心毫无波动:“啊……是太宰先生,坂口先生和……织田先生呢……”

听到了他的声音,太宰很高兴的站起身:“你终于来了!”

敦茫然的偏过头:“欸?你们是在等我吗?”

太宰表情浮夸地点了点头:“那是当然,这个茶会正是为了你而举办的啊!”

然后,敦被太宰压到了正中间的座位上,面前摆了一块蛋糕和一杯红茶。

太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用右手撑着自己的脸,左手拿着汤匙搅拌着杯子里的茶,看着敦。

敦记着乱步说的话,没有吃太宰给的蛋糕,只是因为走了太久有些渴了,于是就把红茶喝完了。

太宰看着敦一点没动的蛋糕微微眯起了双眼,眼中意味不明。

然后他笑眯眯的看着敦:“怎么?是觉得这个蛋糕不好吃吗?”

敦抬起茶杯的动作僵住了,然后他放下茶杯,尴尬的笑着说:“不不不,并没有!只是我现在并不饿,不想吃而已。”

太宰笑眯眯的说:“哦~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是你知道我会在蛋糕里放让人变小的药水所以你才不敢吃呢~”

“欸?”敦愣住了,然后开始暗自庆幸自己没有碰蛋糕,并且自认为悄悄的把蛋糕推的离自己远了一些。

“放心吧,我并没有把药水放到蛋糕里面?”太宰说。

“因为啊――我把药水放到红茶里面了。”太宰完全不知道他笑着说出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敦表情僵住了,他仿佛一个机器人,动作一卡一卡的低头看了一眼已经被自己喝完了的红茶,又抬头看着太宰,心中满是绝望。

再然后,他感觉到了,他的视野在一点一点地变矮,他低头,就看到他周围的景物都在变大。

敦变小了,变成了一个拇指般大小的存在。

太宰愉悦的看着敦的变化,旁边的安吾和织田作,一个脸上写满了无奈,一个无表情。

突然,一阵风吹来,敦被风一吹,居然轻飘飘的飞了起来,然后便向着远方飞走了。

太宰笑的眉眼弯弯:“啊~真是可爱呢,让人不自觉想要把他藏起来,不让其他人触碰。”

安吾终于忍无可忍了,揪住太宰的衣领,晃着太宰咆哮:“啊啊啊不要说这么像犯罪的话啊!”

旁边的织田作摸着自己的下巴:“的确。”很可爱,让人想要藏起来。

安吾和太宰听到了他的话。

安吾愣住了,太宰笑着说:“看吧,他也同意我了。”

于是安吾放开了抓着太宰衣领的手,抱着头蹲下,崩溃的大叫:“啊啊啊啊啊怎么我身边一个正常人都没有???”

这边的敦被风带到了一朵花的花蕊上,然后,他眼前出现了芥川。

两个。

敦一脸的生无可恋。

两个芥川,穿着他标志的小洋裙,只是一个是黑色的,一个是白色的。

敦只听到黑色的芥川说:“在下喜欢的人比在下高。”白色的芥川说:“在下喜欢的人比在下矮。”

“那么,谁才是真正的芥川龙之介?”

敦陷入了沉思:芥川喜欢的应该是太宰先生吧,毕竟他那么崇敬太宰先生……所以……真正的芥川应该是黑色的那一个。

(啊……让我们为被误会的芥川默哀……)

于是他抬起头,坚定地指着黑色的芥川:“你是真正的芥川!”

黑色的芥川沉着脸说:“恭喜你,答错了。”

“欸?”敦一脸的不敢想象。

如果芥川喜欢的不是太宰先生,那会是谁?敦又一次陷入了沉思,片刻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惊恐地睁大了双眼――
“芥川你喜欢的居然是中也先生吗?”

然后,两个芥川脸都臭了:“答错了。”

再然后,他们两个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真的,一下子就消失了。

不一会儿,又吹起了一阵风,敦再一次被风吹起。

这一次,他是从半空落下的。

他大声叫着“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落到了一个人的怀里。

我还活着?这是敦的第一个想法。

这个人臂力很强。这是敦的第二个想法。毕竟接住一个从半空掉落的人还面不改色可以说是很厉害了。

啊是中也先生。这是敦的第三个想法。

他正要和中也说话,就感觉到了一阵杀气。

回头一看,得,对面瞪着中也的那个人是小镜花。

气氛一阵诡异。

“放开他。”敦保证他从小镜花的这三个字里面听出来了咬牙切齿的感觉。

中也反而更加的抱紧了敦:“呵,我凭什么听你的。”

“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对敦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思。”

“们?”敦的重点在这里。

敦听到中也轻笑了一声,然后,他就感觉到中也抬起了他的下巴,再然后,一个温暖柔软的的东西便在他的唇上落下了。

敦死机了。

刚刚中也先生是不是亲了我???等等他为什么要亲我???

不远处,国木田,乱步,太宰等人都来了。

看到中也的行为,太宰叫着:“艹小矮子你居然偷跑我鄙视你!”

中也:“呵,死青花鱼。喜欢小鬼又不敢行动的又不是我。”

然后,现场一片混乱,身为混乱的中心,敦生无可恋。

如果这是梦就请让我醒过来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敦猛地坐起,然后头就被磕到了。

橱柜的门被拉开了,露出了镜花担心的脸:“没事吧?”

“啊嘶……我没事。”敦揉着自己被撞到的额头,呲牙咧嘴的说。

“你怎么了?”

“不我只是做了一个噩梦……并且开始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镜花冷着脸抽出了小刀:“放心吧,敢伤害敦的人我一定会杀了他。”

敦一脸的哭笑不得,让镜花把刀收起来,然后哄着她去接着睡了。

“欸,还好是梦啊……”敦松了一口气:“太可怕了。”

然后他就躺下继续睡了。

再然后,睁开双眼,眼前依旧是那群人的争吵。

不,甚至还多了一个人。

“啊,我的天使我终于找到你了!”

“不要啊――”敦眼中含着泪水大声的叫喊道。

Fin.

*芥川猛地从床上坐起,揉着自己的眉心说:“啧,怎么会突然梦到人虎那个家伙……而且,他居然说我喜欢太宰先生和中原干部……真是愚蠢……明明……我喜欢的是他啊……”



好了我写完了,我好了:D

角色对应:
爱丽丝――中岛敦
三月兔――国木田独步
柴郡猫――江户川乱步
疯帽子――太宰治
睡鼠――坂口安吾(对没错我是来搞笑的)
疯帽子的友人(我记不起来了:D)――织田作之助
红心王后――泉镜花
黑桃国王――中原中也
芥川的角色参考某卡少女。

文笔辣鸡,我是什么品种的辣鸡:D我可以拥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吗?没有的话我可以拥有评论吗?

好的我知道了我太菜了不配拥有这些东西。以及欢迎捉虫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