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当刀乱出现了异常③

――fafa我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

――短小……因为字太多我没拿眼镜……

好像是有谁躺在火中,朝你的方向伸出手,艰难的抬起手。

你觉得躺在那里的,不是安定,不是鹤丸,也不是之前的清光,那么,他是谁?请你进行选择――

1.鹤丸国永(不可选)

2.加州清光(不可选)

3.三日月宗近

4.一期一振

5.五虎退

6.大和守安定(不可选)

你选择了一期一振。

你朝屏幕里那个人一直点着,那个人伸出的手好像抓住了什么,他奋力的向你爬来,你看清楚了那个人,是一期一振。

一期朝着你的方向,嘴巴开合着,好像是在说着什么,但是你听不到声音。

此时,你却感觉到好像有人把嘴巴凑在你耳边,说着:……弟弟们,我的弟弟们……

你点着屏幕的手指,感觉仿佛被烫伤,于是你下意识的收回了手,他伸出的手没有握住任何东西,最终只能无力的垂下,他没有做任何挣扎,就这样任由大火吞噬了他自己。

你手中的手机温度突然升高,屏幕中大火也越来越大,房间的温度突然一下子变得很高,你的头上也因此出现了汗,仿佛你真的身处于火海中,却依旧救不了他……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