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假如他们都是你哥⑥

――啊……又是我,今天真是高产……

――人物OOC,不喜勿喷,辣鸡文笔请见谅

(笑面青江)

看上去是一个高中生,但是实际上是一个初中生。右边的刘海很长,遮住了右眼,其实右眼好像是因为小时候一次生病被感染了变成了红色。

满嘴跑火车,可以面不改色的说出很多不应该被你听到的话。在他的影响下你也是班里的一个老司机……

隔壁的三条家的妹妹和你关系很好,她哥哥石切丸日常担心你和他妹妹的身心健康……

很怕冷,冬天出门一定会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

“啊~怎么?你想让我教你些什么呢?”(其实只是你在问他你不会的题……)

(数珠丸恒次)

你和青江的哥哥,平时不怎么出现,莫名的喜欢与佛教相关的东西,自己也像个僧人一样。性格严谨,喜欢安静,平时都不睁开眼睛,让你一直很奇怪他是怎么看路的……头发很――长,于是你平时喜欢玩他的头发(编辫子什么的)。

对于你和青江的教育感到无奈,和青江谈过不要在你面前满嘴跑火车,但是似乎没有什么用,经常和隔壁的石切丸一起对青江进行说教。和左文字家的江雪和国广家的山伏很有共同语言……

“你有什么烦恼吗?”

(爱染国俊)

来家超活跃的存在,小小的男子汉,因为认为大哥明石很不靠谱的原因,所以以你和萤丸的监护人自称,看上去相当的可靠呢。

喜欢祭典一类的东西,一根筋,有时候会不假思索的就直接去做一件事,让人汗颜。有时候也会因为害羞而不说出自己真正的心情,难得的不坦率呢~

“嘿!不要哭了,和我一起去祭典吧!”

(青江厨不要揍我,没有珠子写不出来他的感觉,抱歉<(_ _)>,爱染超可爱,嘿嘿)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