郗筱

是这样,糊糊的很安心,觉得不好看请善用拉黑

假如他们都是你哥⑤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日常沙雕,放飞自我

――人物ooc,这次是三条家的良心(x),个人解读请多多包涵

――文笔渣请多多包涵,也请原谅我之前脑子抽了发了两次……

(小狐丸)
看上去充满了侵略性,但是其实是个相当绅士的人,很温柔,会为了你想很多事,专门给你其他哥哥们收拾烂摊子。有一头漂亮的白色长发,他自己也很宝贝那头长发,平时不轻易让别人碰,但是却很乐意你以帮他梳理长发的理由玩弄他的头发,弄乱了也不生气。酷爱油豆腐,于是你曾经有过一周都是吃油豆腐度过的惨痛回忆……臂力很强,可以把你用公主抱抱起来,他也很乐意抱你……
“怎么?你是……又想要被我公主抱了吗?”

(石切丸)
你的哥哥中除了小狐之外唯一靠谱的存在,有些天然呆,反应有些慢,反射弧贼长,一件事经常要过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神社的神官,性格温柔而又严谨,经常拿着御币晃悠,对于隔壁家的笑面青江带坏你和他自己的妹妹(讲黄段子)这件事很不高兴,于是有时候会和数珠丸商量……速度很慢,慢到你俩出去逛街,你稍微走快了一点,转身就看不见他人了,然后过了好一会儿你才又看见他慢悠悠的出现……
“哈,哈……终于追上你了呢……”
(日常黑papa机动系列)

评论(3)

热度(35)